南柯遥

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,有事看置顶
写自己心里的曦澄故事。文风变化不定,随内容而变。
如果我的文字让你入坑,那是我的幸运。
如果我的文字让你回味起当初的美好,那是我的荣幸。

【曦澄】 约了个车

*CP曦澄

*外面可靠生活笨蛋总裁攻×破产富二代网约车司机受



第七章

这次出差的时间不用很赶,加上两人是自驾,只需要在当天晚上到达酒店。

江澄前一天晚上接到信息的时候正好在收拾东西,于是顺便问了句需要带什么,毕竟他从来没有为了工作去另一个城市。

蓝曦臣的回答是只需要带必要的个人物品,其他的都不要准备。江澄看着地上的箱子,最后换了个小的,里面装的全是衣服。

出发的时间是午后,江澄难得睡到自然醒,开车来到蓝曦臣家,停车熄火看表,上午十点半。

他以为自己就够磨叽的,进门时却看见蓝曦臣还在收拾行礼,穿着睡衣,一副刚起床的样子,见他进来,抬手开心地打招呼。

江澄才不开心,“蓝曦臣,你怎么才收拾,昨晚干嘛了?”

“这次的合作公司又提了新要求,所以昨晚一直在看资料整理文件,没抽出空来收拾。”蓝曦臣看了眼挂钟,安慰道:“不晚,今晚能到就行。”

江澄默默点头,心里一阵后悔,早该看出他脸上的黑眼圈啊,还不分青红皂白的一进门就刺他一句。

“我帮你收拾,”江澄走过去拦下他,“你去洗漱,有什么要装的告诉我就行。”

蓝曦臣欣然同意,“其实收拾的差不多了,只剩下衣服没装。”

“那你要带哪件。”

“你看着办。”

江澄走上楼,第二次进入蓝曦臣的卧室。卧室这种地方向来私密性很强,他也不敢乱看乱翻,径直走到衣柜前。

衣柜里几乎全是白色,简直跟家里的装修风格一样,这也根本没什么可挑的,江澄拿了几件正装,毕竟主要是去谈生意。

“就没有休闲点的衣服吗....”

虽然出差是为了公事,那也不能一直穿着衬衣西服,江澄关上左边的柜门,又打开了右边。

幸好这边不是正装,江澄大体看了看,挑了几件装好,刚要关柜门时,余光却被柜子角落的一样东西吸引。

那是几本杂志,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也不是私人信件,江澄好奇的拿起来看,心想什么宝贵东西还用放到柜子的角落。

而等他看清杂志封面时,脑袋里‘轰’的一声,心中巨浪滔天,眼睛猛地睁大。

这本杂志他有了解,甚至熟的不能再熟,这分明是一本同性杂志!

在他十几岁知道自己性取向的时候,便找了很多资料看,这本杂志也买过很多次,可蓝曦臣家里怎么会有?

江澄心里七上八下,感官却比平时放大了数倍,耳尖的听到楼梯上的脚步声。

他忙把几本杂志放回原处,关好柜门,装作刚收拾好的样子转身开门。时间刚好,蓝曦臣正好推门进来,“阿澄,收拾好了?”

江澄拍拍手里的箱子,“嗯,还要装什么?”

“辛苦了。”蓝曦臣猝不及防的走近,又猝不及防的伸手摸了摸江澄的头,“等会把电脑带上就好。”

蓝曦臣身上带着刚洗漱完的清新气息,他的举手投足间仿佛带着初夏晨间的阳光,耀眼温暖,而江澄恰恰是极其渴望这光芒的人。

他本该躲开的,却忍不住地往前轻靠。

蓝曦臣愣了一下,看他好像有点不对劲,轻笑道: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江澄低着头侧身绕过他,“我去楼下等你。”

要命,江澄蹬蹬蹬冲下楼,径直进了洗手间。

“丢死人了!”江澄看向镜子里的自己,果然是脸色发红。其实脸上还好,关键是这耳朵更红。

希望没被看到吧,江澄用冷水把手打湿,捂在耳朵上降温,总算是好了点。

十分钟后蓝曦臣穿好衣服下来,江澄已经把东西都放到了车上,两人站在门口合计了一下没忘记带什么东西后就锁门出发。

高速上人不多,路又平稳,江澄关上了车载音响,想让蓝曦臣休息一会。蓝曦臣转头笑道:“真的?你一个人会不会无聊。”

“才不。”江澄目不斜视,“你快睡吧,到了叫你。”

蓝曦臣夸张的叹了口气,开始调整座椅,“果然还是阿澄关心我。我不会睡那么久,就眯一会。”

“后面有毯子,自己拿。”

江澄用于余光看了眼旁边人,以蓝曦臣的身高来说,即使调整了座椅也还是太憋屈了,“坐飞机或高铁不是更好?非要选择自驾。”

蓝曦臣无声的笑了笑,明白江澄不是抱怨开车累,而是担心他躺的不舒服。他偷偷睁眼,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江澄的侧脸和微微发光的耳廓,精致到忍不住想去触碰。

但蓝曦臣忍住了,毕竟江澄在开车,还是不要刺激他的好。

“坐飞机和高铁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就不能享受了。”

江澄不解道:“享受什么,我看你现在是难受。”

“享受和你一起自驾游的时光啊。”蓝曦臣笑道:“毕竟这种机会可不多。”

.............

江澄果断决定终止这个话题,“请不要和司机说话,会扰乱司机注意力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高速跑了快五个小时,等到达预定酒店时江澄感觉自己都快要散架,挣扎着下车,好像都能听到全身骨头在咯吱咯吱响。

蓝曦臣很有眼力见的拿了大包小包,让江澄两手空空的跟在他后面进去,“阿澄,你在这坐着休息会,我去办理入住手续。”

江澄听话的坐下,还是沙发舒服,又软又弹。他屁股刚一挨到沙发,脑中却猛然蹦出了小陈的脸。对了,小陈说过,要照顾好蓝总的衣食住行,毕竟他是员工,蓝曦臣才是老板。

天杀的,江澄一个弹射起来,赶紧拉住蓝曦臣的手。

“还是我去吧。”

“谁去不都一样?”

“可是小陈说......”

“好了,”蓝曦臣轻轻弹了一下江澄的脑门,“不管小陈和你说了什么,我们之间没有这么多规矩。”

江澄愣在原地,被这一弹弹得魂都快要飞走。蓝曦臣忍着笑,“还不松手?早点办完早点休息。”

“哦。”江澄讪讪的松开手,让蓝曦臣去办入住。他坐在沙发上,看着蓝曦臣排队的背影,想象着如果小陈知道了这一幕会是什么表情。

说不定惊得眼镜都掉下来。

江澄差点笑出声,抬手摸了摸脑门。

“阿澄,我们上去吧。”蓝曦臣把身份证还给江澄,带着人去坐电梯。

这次定的还是套房,客厅套卧室,装修简洁大气,空气中还飘着淡淡的香味。“还不错。”江澄把东西放下,先各处走走打量一下房间。

等看了一圈后,他就想把‘还不错’这三个字收回。江澄走出卧室,惊讶且无语,“不对吧,怎么就一张床啊。”

蓝曦臣正把箱子里的衣服拿出来挂好,闻言理所当然道:“这种套房都是这样。”江澄可不像他这么淡定,“那怎么睡。你......以前出差也是住这种房间?”

“嗯。”

江澄得到肯定的答复,简直要抓狂,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他跟前,“你以前出差不都是带着小陈吗?所以.....”

实在是难以启齿,可管不了那么多了,索性破罐子破摔,“所以你和小陈也睡一张床啊!”

“噗。”蓝曦臣听到这离谱的结论,直接笑倒在沙发上,“哈哈哈,怎么可能,阿澄你想哪去了。”

江澄又气又尴尬,上去把他拉起来,“别笑了!”

“不笑了。”蓝曦臣调整好呼吸,解释道:“以前订的套房都是两张床,比这个房间大得多。但这次的行程安排的急,没订到,所以退而求其次。”

原来如此,江澄转过身,独自尴尬。

“满意了?”蓝曦臣歪头去看他的表情,“反正就三天,我睡沙发,你睡床。你看这沙发这么大,刚好能睡。”

江澄忽的起身,“我去前台再要一间。”

蓝曦臣抱臂而笑,“没有房间了,这是海滨城市,旅游胜地。”

“那......”

“别跟我犟。”蓝曦臣笑的温和,语气却强硬,“再说我们都睡床。先收拾一下,今天累了,我让人把晚饭直接送到这。”

两人一起动手收拾了一番,又轮流洗了澡,坐在沙发上等晚餐。

江澄拿着手机聊天,蓝曦臣却对着电脑一直在改方案,看资料。期间小陈还打过视频来,两人聊了半个多小时,全是关于明天的事。

江澄坐在一边当旁观者,说实话,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蓝曦臣工作的样子。也许,他老爸就像让他成为蓝曦臣这种样子吧,独当一面,沉稳可靠。

手机的震动拉回了江澄的意识,是朋友发来的信息,江澄早就告诉过他自己要跟蓝曦臣一起出差。

朋友发来的信息询问情况,江澄三言两语的回了他。

朋友:共处一室啊!我得叫你一声澄哥,这进展也太快了。

江澄:还不是因为没房间。

朋友:你当是小说呐,动不动就没房间,肯定是他故意的。卧槽,我现在真的怀疑蓝曦臣是不是早看上你了,吊着你玩呢。

江澄:我看你才是电视剧看多了。是他秘书订的酒店!

朋友: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

江澄从手机上抬头,看向蓝曦臣的方向,他还在埋头案牍,俊雅的侧脸棱角分明,正认真和小陈核对数据。

朋友:怎么不回了,发生什么事了,亲了?他过来了?

江澄:我马上拉黑你。

朋友:只是开玩笑啊别认真,不说了。我明天找你玩去。

江澄:想来就来,我一个人也没事干。

朋友:你这班上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老板娘。

‘老板娘’三个字冲进眼睛,江澄关上手机扔到一边,心想明天再收拾他。

门铃响起,蓝曦臣离得近先一步去开门,看着服务生把晚餐放好,过来叫江澄吃饭。“阿澄,吃饭了。帮我把电脑的视频通话退一下。”

江澄走到电脑前,对里面的小陈摆摆手算是打招呼,“小陈,赶紧下班吃饭吧,加班不是好习惯。”说完挂断了视频。

办公室中听到一切的小陈:“................事情不对劲。”

晚饭后江澄帮着整理好了明天要用的资料和穿的衣服。一切弄好后,两人关灯躺下。

江澄在里面的床上,四周安静无声,闭上眼却根本睡不着。

“阿澄,你睡着了吗?”

江澄在黑暗中抬头,回道:“没有。”

他看到了客厅里亮起了灯,接着门口出现了蓝曦臣的身影。江澄打开床头灯坐起来,“怎么了?”

“差点忘了一件事。”蓝曦臣走上到床边坐下,“想给你按摩一下来着。”

...........

江澄瞬间大脑宕机,与蓝曦臣四目相对,“你......什么意思?”蓝曦臣笑道:“开了这么久的车肌肉都酸了吧,按一按再睡觉能舒服点。”

“真不用了吧......”

“用。”蓝曦臣是行动派,按住江澄示意他躺好,自己跪在了旁边,开始按他的胳膊。

江澄欲哭无泪,想跑也来不及,直挺挺的躺在床上,感受着蓝曦臣温热的手指按摩着手臂上的肌肉,酸麻的要命。

蓝曦臣专业道:“肌肉这么僵硬,还说不用?”

那也不是因为开车才僵硬的。江澄只当听不见,闭嘴不言。

看来是拿定主意不说话了,蓝曦臣无声的笑了笑,“好了,趴着吧,按按背。”

“按完背就行了吧。”

“嗯,快趴好,早按完早睡觉。”

“到底是谁在浪费时间啊。”江澄边转身边默默吐槽,“本来都快睡着了。”

不过这蓝曦臣还确实有两下子,他手劲重,经过他按揉的肌肉虽然酸痛,但过一会后就轻松了很多,真是天生适合按背的。

江澄渐渐开始享受着个过程,轻轻叹了口气。

可好景不长,蓝曦臣的手最终按到了腰部的位置。这双手倒没什么非分之想,可这里是江澄的命门,最是怕痒。

江澄身体猛地一跳,一翻身就要从蓝曦臣手下逃走。蓝曦臣不明所以,条件反射的伸手去拉住。

场面一度混乱,借着惯性,两人一齐倒在了床上。

江澄后背紧紧贴着蓝曦臣的胸膛,耳朵能清楚的听到对方的呼吸声,他双手握拳,胸口处咚咚咚猛跳。

蓝曦臣猝不及防开口:“阿澄,你心跳的好快。”他一说话,气息全打在耳朵上,江澄本能的瑟缩了一下。

“原来是怕痒?”蓝曦臣恍然大悟,“我说你突然这么大反应,怕痒怎么不跟我说。”

江澄咬牙挣脱,生气道:“还不是你非要给我按摩!”

蓝曦臣满脸无辜,“我确实是想让你舒服点,你不信明天早上起来试试?”

“我谢谢你了!”江澄把他推下床,“按也按完了,能睡觉了吧。”

蓝曦臣自觉起身离开,还贴心的把灯给关上,走到客厅沙发上躺好。夜深人静,他长叹了口气,朝着卧室的方向说:“阿澄,晚安。”

自然是没人回应他。此时此刻,江澄正蜷缩着,整个人包裹在被子里,努力对抗身体源源不断的热意和心底控制不住的悸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我写的太磨叽了,哎,本打算八章结束

小陈:我要替自己正名!作为一位能力超强的秘书,我怎么会让只有一张床的尴尬情况出现!所以多订的房间到底被谁取消了.........


评论(18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